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书记卢存安赴汉阴县开展“两新”组织团建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2021-08-10 17:5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6日下午,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卢存安,安康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团市委组宣部部长周强一行到汉阴县开展“两新”组织团建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主题团日活动。


卢存安一行首先到双乳镇江河村市级核桃示范园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核桃园种植规模、挂果情况和产业发展需求。“实践出真知”,园区负责人如是说,在经过不懈的尝试与努力后,核桃园的经营已经步入正轨。几年来,团市委就像“娘家人”,将核桃园的困难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此次,正值施肥季节,团市委为核桃园捐赠了价值40000元的肥料,致力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随后,团市委一行来到格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走访调研,助推“两新”组织团建新发展,对企业的人员构成,团员队伍情况,团组织建设情况,以及产品的生产流程,研发成果,销售情况都做了详细的了解,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经营以及团组织建设所面临的问题。

此次“两新”组织团建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从实际出发,聚焦核桃园当下产业发展困难,提供有力帮助,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并为扩大共青团在两新组织中的覆盖面打下了牢固基础,为团组织建设提供了有利支撑,有利于共青团更好的开展青年工作,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