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2021-04-29 09: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5年3月24日,全国爱卫会授予安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这是安康发展史册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页。

国家卫生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持续巩固国卫创建成果,成为每一个安康人共同的任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功以来,安康,以坚定的态度将这项荣誉的影响延伸到各个角落。

春末夏初,鸟瞰安康,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曾经的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农贸市场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全方位加强餐饮宾馆执法、加大居民健康教育力度,加强病媒生物防治检查,加快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是为了每一人幸福健康的决心和行动;健康步道上来往的市民,在一片盎然生机中享受着运动的乐趣;五位一体的清扫保洁方式让安康更加干净整洁;健康小屋,更是让每一位居民享受健康和便利。

国家卫生城市,不止是一个称号,一块牌子,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国卫巩固,让安康更美丽,让安康人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