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团县委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08-30 11:05 作者:赵敬云 来源:原创 字体大小:【

8月30日,白河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团县委书记吉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白河县委印发的《关于建立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督查问责机制的实施意见》、县委书记李全成和县长人选王日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县共青团工作实际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共青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团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全面提高团的建设质量,为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