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五星小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2021-09-09 11:51 作者:邹煊玮 来源: 字体大小:【

97日,汉滨区五星小学举行了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简单而隆重,氛围庄严而热烈,敲响了新学期出征的战鼓,展现了全体师生的新风貌。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红领巾飘扬在胸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的铮铮誓言回荡在校园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承诺。

学校负责人叮嘱孩子们要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勇于进取,牢记使命,用奋斗、担当和拼搏负起民族的希望。并为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思路,勉励全体教师同心、同行、同德,大力推进德育立校、质量立校的工作,打造平安和谐的五星校园。希望全体同学做到讲诚信、懂感恩、爱阅读、守规则、重安全,刻苦学习,茁壮成长,成为五星小学最闪亮的星星。

活动中,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发言热情洋溢,鼓励大家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激发了大家迎接新学期的信心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