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管理所全力做好“十四运”服务保障工作

2021-09-16 10:45 作者:蔡鑫悦 来源: 字体大小:【

迎接“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到来和顺利举办,安康管理所积极落实各项服务保障要求,齐抓严管,按照重点整治、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畅通的环境为平安“十四运”提供交通保障。

大力宣传  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十四运”期间,各站制作黑板报5期,拍摄抖音、视频15条,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6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车道张贴海报60余张,制作彩旗200余个,向过往司乘发放活动宣传彩页500余份,提供行车、旅游图册300余本,营造“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活动氛围。

积极部署  着力提升站容站貌

管理所通过专题会、站务会、班组会等形式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全省高速公路应急保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安康管理所“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方案有序推进。通过对车道进行清洗刷漆、摆放花草等方式靓化站区环境,展示良好企业形象。

用心服务精心打造一流队伍

组织开展《收费窗口服务礼仪培训》、“助力十四运 志愿我先行”等培训活动,有效规范服务礼仪、服务意识、微笑服务等,多层次提升员工综合技能。加强文明服务稽查频次,通过现场稽查及后台稽查的方式,对当班员工文明服务姿势不标准、文明用语不全、声音不洪亮等细节进行及时纠正,强化员工文明服务意识。站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一线员工严格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对回收的CPC卡进行消杀,确保票、款、卡使用安全

合力保畅提供安全路域环境

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创美路 保安畅 大干三十天 喜迎十四运”、迎“十四运”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准备工作,对辖区桥梁、隧道、路面、边坡、涵洞安全隐患进行徒步排查,对排查出的道路安全隐患及时报修养护部,以“零”隐患高质量路况迎接“十四运”。为确保赛事道路安全,与高交安汉、安十中队强化联勤联动,开展应急演练,通力合作,确保突发事件处置有力有序。

完善设施,确保良好通行环境

重视机电维护,开展机电设施日常巡查、设备抽检、清洁维护、经常检修工作,“十四运”赛前已全部检查整改到位,保证设施设备平稳运行。机电设备保持稳定运行。对辖区12座隧道进行全面清洗,对隧道内标志牌、轮廓标、六类标识等设施依次擦洗,更换缺失、损坏的设施,确保隧道干净整洁、设施醒目完好。

志愿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管理所团支部67名青年组建“十四运”城市志愿服务队伍,相继开展了“助力十四运 疫情防控我先行”“我文明 我行动 志愿服务十四运”“喜迎安康赛区火炬传递”等活动,传播青年正能量。志愿者积极学习文明服务、赛会内容、志愿服务、安康地区旅游胜地、特色美食等方面知识,提供信息咨询、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行车地图、饮用水、医药箱、防疫物品等,提升服务效能。设立专人值守志愿者服务台,做好路线指引、应急救援、修车等延伸服务,为司乘的出行排忧解难。

目前,“十四运”安康赛区比赛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安康管理所将持续改善路容路貌和通行环境,提升窗口文明服务水平,为司乘的安心出行和“十四运”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