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太平小学:童心向党迎国庆 朗朗诗歌颂祖国

2021-09-30 17:27 作者:唐振强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72华诞来临之际,汉阴县城关镇太平小学隆重举行“喜迎国庆、感恩祖国”诗歌朗诵活动,一首首饱含激情的诗歌朗诵回荡在翰墨飘香、清新美丽的校园,全体师生用共同的心声为祖国生日献礼。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等欢快旋律的响起,各班级学生在教室门口整队,手举小国旗,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步入活动场地。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的开场词《强国有我》集体诵读分外振奋人心。诗歌朗诵展示中,各年级精心编排和精彩演绎,达到了声音与情感、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我的中国梦》、《祝福你,五星红旗》、《祖国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妈妈我爱你》、《少年中国说》等一首首饱含对祖国母亲真挚祝福的诗歌朗诵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热烈掌声,诵读活动在全体师生同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该校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还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升旗仪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班会、我与祖国旗合个影、观看一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共同沐浴祖国温暖阳光,畅享精彩童年,幸福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