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镇东岳小学举行建队日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4 09:43 作者:邝亚丽 来源: 字体大小:【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1013日上午,汉阴县涧池镇东岳小学隆重举行了庆建队72周年主题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着嘹亮的出旗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队旗飘扬,队歌嘹亮。37名优秀学生如愿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光荣的少年队员。老队员们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胸前时,新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的笑容。新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队旗庄严地宣誓。大队辅导员代表学校祝贺新队员们正式加入少先队组织,向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各中队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会,并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队员们满怀激情地表示:“争做好少年,逐梦新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字字句句都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该校全体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在星星火炬的引领下,队员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为祖国添彩,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