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旬阳市赵湾镇中心学校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暨队员纳新仪式

2021-10-14 10:03 作者:高成位 来源: 字体大小:【

在喜迎少先队建队72周年之际,旬阳市赵湾镇中心学校少先大队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暨队员纳新仪式,全校师生共同度过这个有意义的队日活动。

伴着节奏鲜明、铿锵有力的出旗曲,少先队出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中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本次活动共有58名少先队员光荣的加入少年先锋队,新聘任14名中队辅导员,重温了“七一”献词。主管德育副校长高成位对全体少先队员寄予厚望,他说:我们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只有团结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才能沿着正确方向,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誓言,在鲜红队旗的引导下,才会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活动在“时刻准备着”震耳的呼号中结束。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的开展,在少先队员心中牢固树立爱党、爱国信念,进一步让新一代的少先队员感知重任在肩、使命在前,从小做好准备,从前辈手中接过熊熊火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