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志愿者集体生日会

2021-09-16 16:4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让在石服务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异地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在“双节”来临之际,石泉县项目办组织在石服务的全体志愿者,为近期生日的志愿者举办了集体生日派对。

项目办提前为活动准备了蛋糕、水果,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并为5名志愿者准备了生日礼物。四十余名志愿者与县项目办工作人员围坐在蛋糕前,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响生日快乐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所有人都沉浸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来自新疆维吾尔族的志愿者阿依先还主动为大家跳起了新疆舞蹈,赢得了阵阵掌声。

 生日会上,县项目办负责人卢秋雨对各志愿者为石泉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广大的志愿者们以项目办为家、以石泉为家,安心服务,加强与项目办的沟通交流,在石期间当好“十美石泉”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同时也争做“石泉十美”的推介者和宣传者。

 2021届新志愿者赵妍激动地说道:“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虽然我们家都是外地的,现在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工作生活,但这近两个月的时间我感受到了县项目及服务单位无微不至的关爱,经常询问我的工作、生活情况,为我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会将石泉看做我的第二家乡,安心踏实在这里做好本职工作!”

近年来,石泉县项目办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的管理模式,以管理制度化、联系常态化、关爱人性化、活动多样化“四化”工作法为抓手,落实项目办、服务单位双向管理原则,持续做好志愿者生活工作基本保障、业务指导及安全管理等工作,不断强化志愿者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凝聚力、向心力,为志愿者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