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白柳中心学校开展“童心永向党 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

2021-09-30 17:0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充分展现白柳中心学校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全体师生在学校精心组织和安排下,该校9月30日下午举行了“童心永向党,红歌大家唱”歌咏比赛。

活动中,各班服装整齐、歌声嘹亮,各个精神抖擞;演唱歌曲的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歌声或甜美、或激昂、或铿锵,一张张神采飞扬的稚嫩脸庞,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声情并茂的歌声,展示着自己班级的风采,抒发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唱出了学生们的乐观向上,加强了学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培养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更加充分地激发了学生们实现民族复兴的远大志向,加深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教育,让爱党、爱国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同学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