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初级中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28 17:06 作者:兰本波 来源: 字体大小:【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转眼我们又迎来了祖国72华诞。9月28日,汉阴县初级中学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红领巾”和“团团”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敬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主题教育活动在庄严的云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孟晚舟的故事告诉了我们强大的祖国永远是每一个中国人坚强的依靠。”学生代表刘睿通过广播为全校师生讲述了近日孟晚舟女士顺利归国的感人事迹。

全体师生在校团委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我们都是追梦人,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朝气永在,志在千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从教室里传出的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校园久久回响,充分展现了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为抓牢抓实国庆节前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有利时机,自秋季学期开学以来,该校先后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活动、创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黑板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手抄报、观看红色党史电影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