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汉阴县委组织开展团支部宣讲活动

2021-10-21 15:4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汉阴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团县委在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学习的同时,邀请市级青年讲师团成员邹玲玲为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讲中国共产党汉阴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邹老师全方位、多角度的宣讲丰富生动、发人深思,将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加油干的劲头、始终牢记志愿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一丝不苟、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本职工作,为建设汉阴不断做出贡献。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锦绣汉阴”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