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汉阴县委 组织开展“向汉阴残特奥健儿学习”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11-16 10:4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汉阴县三名青年运动员赵小乐、丁海霞、刘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呼吁广大青少年学习他们拼搏、进取、合作的精神,引导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良好风尚。团县委组织在汉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向汉阴残特奥健儿学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团县委干部和志愿者们来到赵小乐家中,与他进行深入交流,整理住处,他从参加残奥会的契机、夺冠时的感受、夺冠过程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几个方面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自训练以来获得的一些感悟,并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结合志愿者们的实际情况,为志愿者们送上了他的美好祝愿。

接着,团县委干部和志愿者们来到刘瑛家中,团县委书记武进朝为她献上鲜花,并为她颁发“汉阴好青年”荣誉证书,希望全体青年以她为榜样,增强勇担使命、爱岗敬业、敢于争先、不畏艰难、苦练本领的干事创业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

此次活动掀起了向残特奥健儿学习的热潮,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挖掘他们的训练故事,扩大影响范围,引导我县各校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树立青少年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我们再次发出倡议:全体青年们积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坚持不懈、争创一流的精神,迎难而上,不断为建设锦绣汉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