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平利县职教中心:凛冬风已至 热血心更然

2021-11-23 10:53 作者:汪琴 屈垚垚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近日,平利县职教中心第九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秉承习总书记“野蛮其体魄”的重要指示,围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本着让每一位学生参与健身活动,活跃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宗旨,使得活动为校园增添了一道充满生机、亮丽的风景线。

整场活动各班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有 “不倒森林”、“无敌风火轮”、“众星拱珠”、“摸石过河”等12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年轻的心在激荡,动感的身影在飞舞,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场外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激励着赛场上的每一个运动员,全体学生的班级荣誉感顿时高涨,力争取胜、永不言败的进取心与拼搏精神在不断爆发,团队合作精神显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青春必胜!我们的明天会更好!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单项奖12个,团体奖3个,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我校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通过活动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的开展,提高我校综合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