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29 18:19 作者:唐政 来源:团宁陕县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青年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了解掌握我县《规划》实施进度,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县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经县委、县政府同意,1129日下午,宁陕县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文化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康莎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联席会议召集人陈珂熠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4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11个乡镇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康市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汇报了宁陕县2021年度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并对我县未来的青年发展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部署。县教体局、人社局、发改局等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上,组织部长陈珂熠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划》实施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紧抓关键环节,确保《规划》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强化统筹协调,凝聚推动《规划》实施的强大合力三个方面对全县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团县委副书记康莎同志最后做表态发言:“团县委作为联席会议办公室,也将努力发挥好联络协调作用,竭诚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和大家一道把青年发展规划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实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