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1-24 13: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团石泉县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团县委1-10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青年创业就业、基层试点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智慧团建”相关专题录入、非公领域团组织建设、发展团员花名册回头看、软弱涣散团组织整顿、青年大学习等具体工作,将共青团改革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会上,团县委书记卢秋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重点,再冲刺。以当前业务工作、县域经济发展目标为中心,以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重点,算好时间再发力;二是回头看,细梳理。对前三季度工作开展回头看,梳理出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再落实;三是对清单,补短板。聚焦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清单,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查缺补漏再巩固;四是精提炼,善总结。立足工作实际,对今年以来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提炼,强化经验再提升。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活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向新台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