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一小持续开展“垃圾不落地,汉阴更美丽”劳动实践环保志愿活动

2021-11-10 13:37 作者:方钰洁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中午,汉阴县城关一小五年级部分班级在德育处及班级老师的组织下,积极参加学校周围街道卫生大扫除劳动实践环保志愿活动。

劳动现场,老师拿着劳动工具,一边讲解要领,一边亲手示范,同学们认真学习,分工协作,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带队教师的指挥。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忙碌,同学们圆满完成劳动任务。

作为近年来持续进行的劳动实践课程,汉阴县城关一小高度重视并积极行动,每学期都会定期组织开展县城卫生大清扫活动,旨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学生参与文明县城建设的责任感。同时为了全面落实劳动教育课程,该校成立劳动教育课程实施领导小组,把劳动教育作为学生必修课,践行劳身修德的总目标。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以后还会采取新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劳动实践,让学生这股有利的力量注入到家乡县城的每一寸土地,通过这些鲜活的教育力量促进新时代劳动教育不断深化、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