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团县委召开基层团委书记述职暨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12-11 10: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12月10日,共青团汉阴县委召开基层团委书记述职暨新任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各镇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各镇社区团支部书记,县直机关、中省驻汉单位团组织及各非公企业团支部负责人共同参加,团市委组宣部部长周强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各镇团委书记围绕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规划进行述职。

团市委组宣部部长周强指出,汉阴县的团委工作有队伍、有朝气、有抓手、有措施、有成效,各级团干部要持续抗牢责任、真抓细抓、推动落实,发挥团组织的带头作用,继续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

述职结束后,周强同志从“用心、用情、用力、用巧”四个维度,结合各镇特色重点工作为我县新任团支部书记全面讲解了基础团务知识、团务工作主责主业、团务工作指标等内容。团县委书记武进朝同志表示,希望各位书记深入学习,全面掌握团务知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抓阵地、抓队伍、找载体,积极开展各项特色团组织活动,抓牢青年人主体,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收获颇多,纷纷表示,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对团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掌握,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