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汉滨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1-12-30 09:45 作者:江锋 来源: 字体大小:【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面对疫情反弹

汉滨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冲锋在前

全力投身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11月12日,团区委通过发布青年志愿者招募信息,先后有100余名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过严格筛选以及必要的岗前培训,自11月15日起,20名青年志愿者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们每天在路口值守,负责疫情排查、防疫宣传、搬运物资等工作。截止12月15日,志愿者们已累计参与志愿服务一个月,他们每个人的坚守,换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不计回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执勤民警等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当前,西安市和一些外省市地区相继发现新冠病毒本土确诊病例,疫情跨区域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式严峻。根据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结合近期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实际,汉滨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新一轮招募已经开始,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