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强化宣传和防控推进防疫工作

2022-01-06 17:19 作者:刘仁平 黄宁志 来源: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 字体大小:【

当前临近期末放寒假和春节,迎来了务工人员返乡和人员流动潮,加之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多地散发态势,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为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以宣传和防控为抓手,全面做好防疫工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该校高度重视,认真履责,严明工作纪律,按照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政策、流程和要求,对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常态化抓落实。同时把防控政策要求编成快板,用朗朗上口、通俗的语言向师生家长宣传,科普知识,形成氛围,引导师生及家长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

附:疫情防控宣传快板

西安爆发新疫情,牵动亿万国人心。平利迅速发指令,教科系统急响应。

12月4日前外行,核酸检测记在心。12月9日后返平,14天隔离回家门。

师生家长齐上阵,全面排查控疫情。要求师生不离市,必须出市批行程。
各类人员进学校,两码测温不能少,中高风险返回平,隔离居家要做到。
滞留中高风险地,就地防护同抗疫。如若返家报行程,检测隔离不逃避。
学校防控站好岗,门禁登记重人防。消毒通风戴口罩,一米线距有保障。 

晨午晚检定时做,发热缺课报备着,送医就诊精准治,病愈证明才上课。
牢记五必十措施,众志成城齐抗疫。疫苗接种加管控,疫情解除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