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镇南街社区:“快递员” 隔离不隔爱

2022-01-06 09:34 作者:杨舟 来源: 字体大小:【

“您好!我是社区工作人员,给您送菜来了。您与家人体温怎么样?还有什么需求就跟我们社区联系,我们会想办法帮你解决。”城关镇南街社区支书笑着说道。严先生连声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我爱人卧病在床,你们帮我买菜还给我送东西,真的很感谢你们!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在家待着哪儿也不去,踏踏实实的渡过隔离期。”15日中午,为了让居家隔离人员在家安心、放心,南街社区党员干部为他们送物资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

为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南街社区对辖区内所有外来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为了给隔离人员实实在在的关怀,消除他们的顾虑,南街社区坚持送爱上门,为隔离人员提供一些生活服务:一是安排社区卫生室医生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关注身体状态;二是每天一个慰问电话,询问隔离人员体温和健康情况,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三是生活物资采购,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将物资配送到隔离人员家中,确保其隔离期间生活所需得到充分保障,为群众带去温暖,绝不让隔离人员感到孤独无助。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南街社区充分发动党员、网格员、楼栋长、楼院长和志愿者的力量,全力以赴筑牢防线,坚决堵住疫情输入。齐心协力做好社区的“守护者”,居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