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深入包联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8 14: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引导党员下沉社区,强化基层网格力量,确保包联社区防控到位。

长安社区为移民搬迁社区,住户多为外出务工人员,统计信息困难。为解决难题,团县委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干部逐户逐门、见人见面填写《疫情防控居民信息排查登记表》,对于不在家的居民,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做好情况登记,切实把精准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家庭、每个人,实现疫情防控工作无缝隙、全覆盖、零遗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络、微信群发等,竖起疫情防控 “防守杠”,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社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落实社区共建任务,持续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共建责任,切实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