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迅速传达学习赵俊民在群团组织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1-13 15:03 作者:周强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12日,市委书记赵俊民到市级人民团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调研团市委机关时,赵俊民仔细询问团属阵地作用发挥、青年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强调青年人思维活跃、干劲十足,要加强组织动员,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引导他们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

座谈会后,团市委书记卢存安主持召开干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赵俊民在群团组织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俊民讲话精神,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一是要把为党育人作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庆祝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线,开展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强化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二是要建好用好乡村振兴青年领路人、产业致富青年带头人、乡村文化青年传承人三类青年人才队伍,让农村青年成为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助力高质量发展,让青年在经济社会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四是要以改革创新推动基层建设,推进团的组织、团员队伍、团干部队伍强起来。五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推动少先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