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学习传达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1-18 10: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7日上午,共青团石泉县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务实创新 凝心聚力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同志所作的《只争朝夕 苦干实干 扎实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续写新篇章》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全文,深刻领会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学深学透。团县委全体职工干部要在带头学习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在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全会部署,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目标,为2022年团县委工作开好局。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对标对表全会要求和任务,指导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坚决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深入谋划团县委各项工作。不断在巩固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更加有力地做好青年工作,继续引导和激励全县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力促2022年全县共青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