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期间安全健康管理暨疫情防控视频会

2022-01-20 10:11 作者:何赛珺 来源: 字体大小:【

进一步增强我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期间安全管理1月18日,县项目办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春节期间安全健康管理暨疫情防控视频会,团县委书记卢秋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卢秋雨组织志愿者学习了省项目办关于志愿者管理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县项目办《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工作的通知》(石志愿办发〔2022〕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落实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配合服务单位做好衣、食、住、行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鼓励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原地过年,非必要不离石。春节期间返乡的志愿者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如有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服务单位及县项目办报告。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志愿者们扎根基层、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奉献,书写激荡的青春故事,满载一年的收获与成绩,2022年,时序更替,筑梦前行,希望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有艰苦奋斗的勇气、有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有敢为人先蓬勃朝气的新时代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