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宁陕县委开展“爱心护航,情暖童心”活动

2022-01-21 17:39 作者:唐政 来源: 字体大小:【

小小微心愿,温暖儿童心。2022年1月21日,团宁陕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童心港湾”举办“爱心护航,情暖童心”活动,为“童心港湾”的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青年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曲、做游戏、读绘本。互动过程中,孩子们向志愿者们分享着自己寒假趣事,志愿者们也借此机会向孩子们进行寒假安全自护教育及寒假儿童心理辅导。孩子们还与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所读的课外书籍,志愿者们亦借此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本活动前期,团宁陕县委共收集幸福安置社区儿童的微心愿,并让孩子们填写在“茁壮成长心向党,爱心点亮微心愿”卡片上,再对征集的“微心愿”进行汇总分类,统一采购,在活动现场亲自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据悉,自“微心愿”活动启动以来,团宁陕县委已陆续帮助全县数千名儿童圆梦,活动传递了社会对儿童的关爱,营造了互帮互助、向上向善的积极氛围。今后,团宁陕县委也将继续发挥“童心港湾”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关爱润泽儿童心灵,让温情陪伴儿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