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唐纹到紫阳县小红光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26 08:58 作者:陶智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到紫阳县洞河镇小红光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唐纹首先来到陈关斌家中看望2名困难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礼包,为她们穿上新衣服、新鞋和围巾,亲切关怀他们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在困难群众马万明、洪远才、贺锡发、曹英新家中,唐纹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了解实际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唐纹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注农村困难群众,妥善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小红光村委会,唐纹亲切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并送上一批防疫物资。她说,过去的一年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不畏艰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认可,希望大家继续扎实工作,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想点子、出主意、找对策,带领群众用新奋斗创造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