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召开 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01-21 09:54 作者:姜云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总结2021年度全县基层团建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1月20日,共青团石泉县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团务工作推进会,各镇团委书记、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1个乡镇团委书记围绕2021年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志愿服务、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既展示了工作业绩和成效、特色亮点活动,也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明确了2022工作努力的方向。随后,团县委副书记李圆就各镇团委抓基层团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会议对各镇团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团县委书记卢秋雨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于各镇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完成规定工作任务。各团委书记要扛起落实团建工作的主责主业,聚焦全年重点工作、围绕年度团建工作考核指标,查缺补漏,优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大胆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下功夫抓好基础团建工作的同时大胆探索,将各镇实际工作与共青团工作和青年活动有机结合,精于提炼形成工作品牌。三是总结提炼宣传工作亮点。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梳理好、总结好、提炼好中心工作,多思考,勤宣传。

会上就团干部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将2022年第一季度团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系统等基础团务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