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一小:积极开展“迎接新学期 上好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2-02-17 16:09 作者:方钰洁 来源: 字体大小:【

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回忆,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初春学子归来,校园书声琅琅,2月17日汉阴县城关一小正式开学,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焕发出勃勃生机!各班在学校的号召下积极开展“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班会活动。

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围绕校园疫情防控、收心及安全教育、迅速适应新学期、北京冬奥会等内容,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节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的“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学生品德教育的时效性,激发学生的奋斗精神及爱国情感,培养学生从小树立正确三观及远大抱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相信通过开学第一课,学生们一定会在新的学期满怀新的希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乘风破浪,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