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太平小学:上好第一课 迈步新征程

2022-02-18 16:28 作者:唐振强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17日,新的一学期如期来临,汉阴县城关镇太平小学全体师生重返清新美丽校园,开学第一天,学校秩序井然,迎来了新学期新气象。

清晨,几位精神抖擞的红领巾志愿者和值日老师一道在学校大门口亲切迎接返校师生,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有序进入熟悉而温暖的校园。清理完教室和清洁区的卫生后,教室里即刻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大课间时分,全校举行了庄重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校领导深情寄语全体学生新学期积极向上,茁壮成长。学生代表在国旗下郑重承诺不负韶华,扬帆启航。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中,班主任老师结合收心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新学期展望等话题和同学们悉心交流。午餐时间到了,清香可口的营养餐让孩子们再次体味到了“家”的味道。午休时分,少先队大队委第一次会议又拉开了帷幕……

新学期的第一天,学校秩序井然,老师们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中,孩子们又回到了新的起点,上好开学第一课,迈步走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