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宁陕县委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2-28 11:27 作者:赵泽元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4日,团宁陕县委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团县委副书记康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郑红丹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锦政在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飞所作的《狠抓作风强基础 忠诚履职促发展 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和谐宁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团、队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县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在工作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明党规党纪,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将团、队重点工作与县域发展大局有效结合,立足职能领域,整合工作力量,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让“青春驿站”“红领巾法学院”等阵地“活”起来,切实维护好青少年合法权益;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拓宽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群体团组组建设覆盖面,严格落实“推优入团”制度,着力实现数量控制到质量跃升,提升团员先进性;推进团属“两微”平台建设,设置宣传学习专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开展青年创业就业、振兴乡村、志愿服务系列品牌化活动,团结更多新兴青年群体,在原有基础上再创新青年活动,力促三大青春行动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