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白河县委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2-03-03 11:55 作者:赵敬云 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全成、代县长王日新在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县委书记吉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细致谋划了今后发展重点,对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对今后共青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有效指导实践。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共青团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持续提升全县各级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扎实开展公益助学、志愿服务、招商引资、青年创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推动白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强化纪律保障,提高工作效能。严格执行“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的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全力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