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五星小学举行“学雷锋、做雷锋”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2-03-01 12:44 作者:邹煊玮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8日,汉滨区五星小学举行“学雷锋、做雷锋”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

在国旗下,学校负责人宣读了“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倡议全校师生争做“学雷锋、做先锋、我志愿、我行动”主题活动的践行者,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继承雷锋严于律己、奋进求实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学雷锋的热潮中,在校园形成“时时有雷锋、天天有雷锋、人人学雷锋、事事见雷锋”的良好风尚。

据悉,该校举行学雷锋志愿活动月启动仪式,旨在以此为契机,后期将组织学生开展主题班会、敬老助残、植绿护绿、保护环境、听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观看雷锋影片,设计学雷锋黑板报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帮助人、关心人、爱护人培养成一种行为自觉和生活态度,让雷锋精神在五星小学熠熠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