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展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2-03-03 12:51 作者:曾婷婷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将雷锋精神纳入到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教育,实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时代化和常态化。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在2月28日举行了以“雷锋精神我传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活动倡议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学校也将积极开展学雷锋“五个一”活动,即一次升旗仪式、一节队活动课、一次文明传播、一次先锋学习、一项志愿活动;一班一策开展学雷锋活动,每个班级结合班级实际,开展学雷锋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此次活动拉开了该校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通过班队会、红领巾广播站、校园宣传栏、班级文化墙以及校外志愿活动等形式持续开展好红色德育课堂,帮助队员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