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垃圾分类】汉阴中学开展“学雷锋义务环保”活动

2022-03-04 12:08 作者:曹玉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汉阴中学团委组织校师生志愿者团队来到“花月湾”公园捡拾垃圾,清擦亭台,为营造优美的公共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互相协作,手持火钳等卫生清扫工具,细致地搜寻并清理路上、绿化带内的塑料瓶、塑料袋、纸张等垃圾,并统一将拾捡的垃圾分类投放到环卫箱和垃圾筒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朗诵《雷锋——新时代的筑梦者》,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现场,人文气息和自然风光融为一体,雷锋精神与志愿者精神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美丽、文明汉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