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优秀队干部表彰活动

2022-03-04 16:15 作者:曾婷婷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更加规范,向着特色的方向发展,充分提升队干部的自主管理才能,真正实现队员“自己的事自己管,自己的家自己当”的少先队工作目标,为学生创造更多锻炼的机会,34日上午,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少先队优秀队干部表彰活动。

活动中,该校少工委表彰了20名优秀少先队干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全体少先队队员们深受鼓舞,队干部们也表明决心: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少先队工作中,坚持用心做事,学会学习、学会合作,继续在各自的小岗位上发扬爱岗尽职、勤奋上进、敢于担当的高尚品质,协助老师、服务队员、锻炼自己,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向心力,调动了队干部工作的热情,增添了队员主动参与学校管理的信心,强化了队干部的主人翁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争做一名优秀的“涧小当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