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举办“三八结缘,爱在春天”单身青年联谊交友会

2022-03-06 16:12 作者:赵敬云 来源: 字体大小:【

浪漫三月,桃花有约,3月5日,由共青团白河县委、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主办,白河县总工会、白河县妇女联合会、城关镇人民政府、白河高级中学协办的“三八结缘 爱在春天”单身青年联谊交友会在城关镇群力村桃花园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的9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乐队表演热情洋溢,处处散发着幸福愉悦的气息。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亮出你自己、真实不保留”“爱之初体验、心动就贴”“互动游戏环节”“一见钟情”“爱情对对碰”“缘来就是你”等精心设计的环节,让青年们充分展示出各自的风采与技能同时,又加强交流沟通,增加了解,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提升了默契感,大家都乐在其中。

“经过此次活动我们相识,通过游戏让我彼此更加了解对方、相信对方、坚定对方。”“非常感谢组织在工作之余还不忘我们的个人问题,给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找到我心仪的她,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进入等待牵手环节时,男士们更是主动点号选偶,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有不少青年在活动中找到了心仪的对象,更有5对牵手成功并进入深入了解阶段。

“由于现在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社交圈子窄等原因,很多青年朋友与外界交流机会少,交友难,婚恋难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此次活动旨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一个相聚相识的平台,促进美好姻缘,同时也给奋战在全县各战线上的男女青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帮助他们丰富业余生活、扩大朋友圈和交际面,激励广大青年热爱白河、扎根白河,为美丽富裕新白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县委书记吉路说,下一步,共青团县委将继续立足青年需求,发挥职能职责,以服务青年为目标,继续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扩展人际交流圈、婚恋交友的平台,切实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服务好基层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