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团委开展“我为秦岭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1 16: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苍松翠柏皆美景,山水连天亦锦绣。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安康市财政局团委组织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们赴汉阴县双河口镇开展“我为秦岭植棵树”义务植树活动。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县级领导带头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听取技术要领培训后,几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灌溉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所栽树苗保质保量成活。不一会儿,一棵棵大樱桃树迎风挺立、整齐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参与劳动的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们激情满怀、干劲十足,构成了春日里一幅动人的劳动画卷。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财政局青年干部们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践行了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下一步,局团委将进一步营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争做绿色发展实践者,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