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双河口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2022-03-16 17:24 作者:谭才莎 来源: 字体大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无私奉.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在雷锋月来临之际,汉阴县双河口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学校举行“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向全体队员发出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的倡议,让全体少先队员意识到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更加深刻的感受了雷锋精神。

少先队员们用手中的画笔,通过独特新颖的版面设计、丰富的内容叙述、创意十足的图案搭配,追溯雷锋的光辉事迹,展现雷锋的光辉形象,用手抄报的方式表达对雷锋的敬意。同时,学校各年级部分队员组成了志愿服务队前往双河口古镇周边进行义务劳动,大家争先恐后地捡拾垃圾,擦拭栏杆,打扫卫生。

开展“雷锋故事我来讲”活动,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高潮,重温雷锋故事让队员们更加深入地走近了这位不平凡的英雄,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处处见雷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