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白泉分公司联合安康管理所开展“从安康出发 与绿色同行 向美好进发”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2 11:39 作者:蔡鑫悦 来源: 字体大小:【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将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与打造绿色高速、环保高速、平安高速有机结合,将绿色延续,将爱心传递。3月11日,陕西交控集团白泉分公司联合安康管理所开展2022年春季植树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掀起植树造绿的新高潮。

   

3月11日上午,白泉分公司和安康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共计65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蒲溪站匝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厚植生态底色,留住绿水青山。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拿着铁锹,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按照分组分工,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扶正苗木、挥锹培土、踩实压紧,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此次植树共栽大叶女贞17棵,窝竹180株,让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活动中每植一棵树,种树人都为小树挂牌命名,让每棵树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并写上党建、环保、廉洁等寄语,为树林添彩,为种树留念。

通过本次植树节主题活动,让全体员工在劳动中感受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员工保护环境、爱路护路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励大家以顽强拼搏精神为交控运营管理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