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白河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15 09:27 作者:邱又丽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4日,共青团白河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团县委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团县委书记吉路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团县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会后,吉路代表团县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开展理论学习。要突出学习重点,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全面增强工作能力,用政治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要以身作则做表率,提高工作执行力,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三是勇于负责担当,履行岗位职责。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发挥共青团作用。吉路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团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坚定的政治理念、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共青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