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团县委:迅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2022-03-23 08:44 作者:邱又丽 来源:原创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下午,团县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白河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团县委书记吉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真研读工作报告精髓,坚持学用结合,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共青团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结合当前工作,一是紧紧围绕县委工作思路,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再次梳理本年度工作要点,明确当前重点工作和时间节点,力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立足本职,谋求创新,突出“五个”重点,锻造“五型”青年,助力白河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