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2022-04-02 11:2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副书记李锦旻同志传达学习了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我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的安康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擘画了未来五年全市“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发展蓝图,开启了安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新征程。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努力提升共青团工作服务水平。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方式加强自学,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力争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将精神转为动力。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构建“大宣传、大服务、大权益、大公益、大组织”五大工作体系要求,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积极贡献。三是狠抓团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团,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提振精神,蓄势奋进,永葆团干部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