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县委开展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工作

2022-04-08 15:04 作者:郑少琳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团县委对申报2021年度石泉县“青年文明号”的县医院五官科、江南中学、消防救援大队、气象台、旅游服务中心等10个集体进行创建验收工作。

此次现场验收,团县委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阵地建设等方式,对各创建集体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检查考评,同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与创建集体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青年文明号是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以职业文明、优质服务、一流业绩为出发点,旨在引导青年树立进取意识、竞争意识、效率意识和奉献意识,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展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团县委将根据各创建集体的验收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