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石泉县委开展“ 隔离不隔爱 团团暖心包 ”关心关爱青少年活动

2022-04-04 15:07 作者:王利 姜云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2日,共青团石泉县委为隔离在石泉县的227名紫阳青少年送去抗疫“团团暖心包”,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一起战胜疫情。

每一个“暖心包”中都附有一封承载团组织温暖的信,传递着对隔离点小朋友们的关心与牵挂,为他们加油鼓劲,缓解不安情绪,让这场战“疫”更添温度和信心。

“团团暖心包”内包括美术本、魔方、水彩笔、玩偶、折纸、图书、贴纸、暖心信等物品。每一个“团团暖心包”中都附有一封信,“你是战疫小英雄、少年小先锋”“你不是孤军作战,我们与您们并肩作战”“请相信,疫情总会过去的,春天总会来的……”等一句句鼓励的话语,帮助缓解紫阳青少年在隔离期间的焦虑情绪,保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疫情。

“孩子们正是活泼好动的年纪,因为隔离哪也去不了,突然间的隔离,让人措不及防,这份大礼包来的太及时了,太感谢团委的热心同志们了!”隔离的家长们纷纷点赞。                               

团县委副书记李圆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石泉隔离的227名紫阳青少年的“疫”中生活,时刻牵动着我们。考虑到这场疫情,可能让孩子们承受着焦虑、孤独和无助,共青团作为凝聚、服务青少年的重要群团组织,我们组织开展了这场“隔离不隔爱”暖心慰问活动,希望能让孩子们缓解隔离期间的焦虑心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团的温暖,携手并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