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共青团:行走中的团课暨青年讲师团沉浸式宣讲主题活动开启

2022-04-18 09:4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17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主办,共青团平利县委、国家税务总局平利分局和陕建十二建团委承办的安康共青团“行走中的团课”暨青年讲师团沉浸式宣讲主题活动在平利县老县镇启动40余名团员青年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之路,重温总书记殷殷嘱托。


在老县镇蒋家坪凤凰茶山,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生动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蒋家坪村视察时的点滴细节;在乡村振兴实践创新基地蒋家坪研学点,青年讲师、创业青年罗杰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老县镇锦屏社区,创业青年、三秦电子厂负责人孙自立带大家参观社区工厂和产品展区,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社区考察时的场景;在平利县税务局“五彩税务人生”主题展馆,青年讲师、团干部汪春燕带大家体验平利县税务局的税务文化建设。

通过沉浸式的感悟交流,青年们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的生态文明理念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下一步,安康共青团将继续在团员青年中开展“行走中的团课”暨青年讲师团沉浸式宣讲主题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