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白河县委再传捷报

2022-04-18 11:24 作者:邱又丽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4月18日,在共青团安康市委召开的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市少工委二届五次全体会议上,团白河县委被团市委授予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2021年度“少先队工作优秀奖”,2021年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优秀组织单位”,其中,白河县职教中心团委和白河县第二中学团委荣获“优秀参学集体”。

这是团白河县委在2021年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和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之后,再次荣获共青团系统的表彰。

会上,团白河县委书记吉路代表共青团白河县委就《锻造“五型”青年 助力白河高质量发展》做了经验交流,他从四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坚定青年跟党走的初心;二是坚持服务大局,青年勇担建功的使命;三是坚持关爱青年,履行服务青年的宗旨;四是坚持从严治团,加强团组织自身的建设。重点介绍了团白河县委“锻造五型青年”,助力白河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