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中核二三公司资助旬阳困难学生发放仪式在吕河镇中心学校举行

2022-04-15 11:25 作者:曹永社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中核二三公司资助旬阳困难学生发放仪式在吕河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副市长宋宗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熊本奇等领导出席发放仪式并现场向该校66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136500元。

据悉,中核二三公司属旬阳市中央定点帮扶企业中核集团下属单位,公司团委从2016年起,持续关注旬阳教育事业,协调各类资源结对帮扶旬阳,先后为多所边远学校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积极动员公司党员和下属单位职工通过“一对一”的认领结对帮扶旬阳困难学生,资助10名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每生每年3000元,其他学生按照每生每年15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如今已是六个年头。本次又再次资助旬阳185名困难家庭学生273010元。

该校负责人在发放仪式中勉励孩子们要立志、修德、感恩,将感恩之情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奋发努力,积极进取,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