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石泉县委举行“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章仪式

2022-04-13 11:56 作者:林凡 来源: 字体大小:【

4月12日,石泉县“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章仪式在城关第二小学举行,团县委书记卢秋雨、副书记李圆、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副局长夏玉琴出席活动,获奖少先队员代表及4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颁章仪式。

颁章仪式在雄壮有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副局长夏玉琴宣读了《关于对石泉县 2021 年度“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员”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授予石泉县城关第一小学少年先锋大队等5个少先队集体为“2021年度石泉县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授予城关第二小学胡宇鹏默等20名少先队员为“2021年度石泉县优秀少先队员”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得“红领巾奖章”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章。

下一步,共青团石泉县委将继续开展好“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切实树立和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进一步加强石泉县新时代少先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