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吴静工作名师走进石泉城关第二小学

2022-04-12 14:23 作者:曾婷婷 来源: 字体大小:【

412日,吴静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来到石泉县第二小学,开展了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交流培训活动,通过考察学习、现场交流的方式,力争让少先队工作更规范,让红领巾更鲜艳。

会上,工作室负责人吴静及核心成员王倩倩老师结合省市辅导员技能竞赛要求及自身参赛经验,从少先队活动案例设计、主题活动视频展示、基础知识测试、红领巾党史宣讲及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交流五个方面为参训辅导员进行了专业、直观、生动的现场授课,并与参训老师进行现场交流。

参训辅导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两位老师的分享,向辅导员们传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精神和要求,引导辅导员们加强少先队思想政治引领,使他们对辅导员技能大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会后也会借此契机积极推进少先队活动的实施,扎实落实新时代少先队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少先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